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海口掘首金 “美丽会”音乐吧开门迎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1:26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海口掘首金“美丽会”音乐吧开门迎宾

  12月9日,香港著名影星关之琳在海口参加“美丽会”音乐吧开业祭祀仪式。据悉,该音乐吧总投资上千万元人民币,由关之琳入股,与国内一家知名酒吧品牌携手合作打造,目前是海南最豪华最时尚的音乐吧。中新社发 赵曼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海口12月9日电 (赵曼莉)日前透露欲息影从商的香港影星关之琳,将她的投资首站放在了海口。今天,由关之琳与国内一家知名酒吧品牌携手合作打造的海口“美丽会”音乐吧正式开门迎宾。

  记者看到,这家总投资上千万元人民币,目前海南最豪华最时尚的音乐吧,

装修风格注入了时下最流行最时尚的元素,由内而外无不彰显豪华和高贵。今天上午,一袭白色
连衣裙
出席开业庆典的关美人,似一朵清新白莲却不失娇柔妩媚,一出场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了老板的她看起来心情不错,脸上始终挂着甜美的笑容。

  音乐吧开张之际,关之琳还邀请了法国、英国、非洲加纳的著名音乐人及国际著名音乐组合前来助兴,给海口的吧迷和粉丝们带来别样激情。

  据介绍,关之琳一直以来就有到内地做生意的愿望,此次在海口打响“第一枪”后,还计划把“美丽会”开到天津、上海、成都等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