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面纱》获选美国影评协会年度十大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55 沈阳网-沈阳晚报

  

《面纱》获选美国影评协会年度十大经典
《面纱》主演沃茨和诺顿

  在美国电影颁奖季节到来之前期,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与美国耶瑞电影集团合拍的影片《面纱》,近日获得了由美国影评人组成的“国家影评协会”两项殊荣:影片入选2006年的“十佳电影”,编剧朗·尼斯旺尔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

  中影华纳

横店影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韩三平表示,“《面纱》是我们与美国的合拍片,由一个外国编剧编写发生在中国的故事,全程在中国拍摄,这样的一部合拍片对中国电影人和美国电影人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在剧本获奖的同时,电影《面纱》也被该国家影评协会评为2006年的十佳电影之一。“在美国市场,一年有500多部电影上映,能够在这么多电影中被选中为十佳之一实在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同时让人振奋的是这次电影在还没上映前已被影评协会评选为十佳之一,”据悉,近几年该奖项名单上的十佳电影都曾在金球奖或奥斯卡有所斩获。(盖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