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日!李冰冰做客今报荩铁杆粉丝火速报名荩请拨打2284488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58 沈阳网-沈阳今报

  

12日!李冰冰做客今报荩铁杆粉丝火速报名荩请拨打22844888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李冰冰12日下午1点30分独家做客今报”的消息刚一见报,22844888的报名电话就成了烫手热线,不仅是沈阳的影迷热情度高,全国各地的冰迷们都不愿放弃和偶像面对面接触的好机会,李冰冰的魅力确实不小。

  李冰冰对待影迷一向情同家人,她的影迷也绝对是个顶个的“冰冰通”,拨打报名热线的影迷中,记者随意抽取一位考考关于李冰冰的问题,保证是对答如流。《天下无贼》中的艳贼小叶、《徽娘宛心》中的贤惠媳妇宛心、《云水谣》中痴情女战士王金娣……,冰迷不但娴熟地告诉记者李冰冰以往出演的角色,甚至对偶像的行踪也是了如指掌。一位沈阳的冰迷向记者透露,他们眼中的李冰冰从来不对影迷端架子,每次见到他们都是问寒问暖,督促他们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她的坚强、执著、可爱、善良、幽默等等优秀的品质都是吸引冰迷的地方,我们会一直支持她。”

  沈阳的天气寒冷,冰迷还特意嘱咐记者转告李冰冰注意保暖,正在香港拍摄《蝴蝶飞》的李冰冰听到冰迷们的贴心提示,非常感动。她说:“出道十年,影迷们伴我一起成长,无论是事业高峰还是低谷,他们对我都是一路支持没有埋怨,在我眼中,冰迷一直是最可爱的人。能和他们在沈阳相聚,我真的很开心。”

  由于李冰冰的影迷人数众多,报名者中又有不少是外地影迷,即日起,影迷见面活动的报名方式将有所调整,我们将在所有报名者中不分先后顺序抽取30名影迷,以最公平的方式满足影迷们的愿望。如果你是李冰冰的铁杆粉丝,如果你曾经被李冰冰扮演的角色深深打动,请抓紧时间拨打热线22844888报名,赢取和李冰冰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快来和我见面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