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反串”小公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23 北京晨报

  为《赛场大反攻》配音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今年最后一部进口动画片《赛场大反攻》即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映,内地艺人谢娜和羽·泉应邀为片中的动物角色配音。

  记者5日晚上前往八一厂配音棚探班时,谢娜等3人刚刚开工。羽·泉在配音时完全
隐藏了平时唱歌的声音,鼻音较重,听上去老有“嗡嗡”的感觉。尽管导演要求用普通话配音,但羽·泉在配音过程中不断加入自己的创意,时而京腔时而东北话,让旁观的记者笑个不停。羽·泉还诚挚地希望导演采纳他们的创意,认为这是让国外动画片本土化的一种方式。

  而谢娜显得有些紧张,调整多次都进入不了状态。为了不让记者误会自己配音不专业,谢娜还主动解释自己迟迟进入不了状态的原因:“我基础是有的,但配‘条纹’这个角色难度比较大。‘条纹’是匹小公马,我给它配音首先要‘变性’,而且我要从它1岁配到10多岁,还要在声音里表现出它从自卑到自豪的心理变化,所以难度大一点,花的功夫和时间自然多一些……”在记者离开配音棚时,谢娜已经找到了小公马“条纹”的感觉了。

  《赛场大反攻》讲述一匹从马戏团走失的小斑马“条纹”如何克服自卑赢得赛马冠军的故事。为了让这个略显老套的故事更加吸引人,制片方煞费苦心地请来了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好莱坞喜剧明星乌比·戈德堡和美国当红小天后曼迪·摩尔等众多大牌为《赛场大反攻》的动物们配音。据发行方介绍,《赛场大反攻》的原版将和配音版同时上映。届时,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谢娜“反串”小公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