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丹之夜》到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03 法制晚报

  

《苏丹之夜》到京

  炫目的《苏丹之夜》《苏丹之夜》到京

  舞美制作堪称世界一流

  本报讯(记者 张宁)今早,可以和《大河之舞》相媲美的欧洲大型舞蹈秀《苏丹之夜》的近百位舞蹈家飞抵北京,该舞蹈将于明天起在北展剧场开演。

  据记者了解,由于较高的观赏性要求,《苏丹之夜》的舞美制作方要求剧场确保舞台表面平整,没有任何隆起部位,因为他们要铺设巡演团自己带来的舞蹈专用弹力地板。

  而为了确保演出的最佳观看效果,制作方还规定了第一排观众席与舞台的距离。此外,剧场应当提供保安阻止任何用于照相或录像的设备进入剧场。制作方还提醒观众,玻璃或塑料瓶不允许被带入剧场,入场前请将手机静音。

  除舞蹈丰富、编排紧凑外,200多只效果灯和70多只电脑灯以及2台投影设备等众多的舞美设备将带来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

  东方歌舞团创作中心主任何利山对这台舞蹈的评价是:让不同国家的人都能欣赏到各个国家不同风格的舞蹈,同时更贴近当今时尚,更贴近现代人的欣赏口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