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伤城》跟现实很接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舒淇:《伤城》跟现实很接近
本报讯由刘伟强、麦兆辉执导,梁朝伟、金城武、徐静蕾、舒淇主演的《伤城》即将于12月21日上映。影片女主角之一舒淇日前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

  舒淇表示:当你听到《伤城》会觉得跟现实很接近。现在很多人都有心理疾病:对失业、对爱情、对工作都有自己的伤痛。所以我在看了剧本后再听到这个戏名时,觉得应该会是一部颇佳的电影。

  在戏中,舒淇饰演细凤这个角色。舒淇说她在戏中永远都是很开心的。完全没有任何事可以打败她。她有很多可以令自己开心的玩具,她的手提电话,她的计算机玩具,她的生活作息。就算是不开心的人或事,她也能够用笑来应付所有她不能控制的东西。可是在她的心里头,就在她的内心深处跟很多人一样,有很多的压力没有办法抒发、没有人了解她、没有人会知道、到底她内心深处在想什么?

  “我觉得现在有很多人,他们抒发方法跟从前的人比较,真的很另类,所以我觉得这样一个城市有很多伤心的东西在空气里弥漫着。”(新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