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自言在生活中很女人 喜欢安静地思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张娜拉自言在生活中很女人喜欢安静地思考(图)

  张娜拉在活动现场高兴地回答记者提问。

  

张娜拉自言在生活中很女人喜欢安静地思考(图)

  张娜拉在活动现场激情演唱。

  中新网保定12月10日电 (吕子豪 王晶) 十日上午,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在河北保定为品牌作巡回宣传活动时称,她在电视剧中的角色大都活泼、开朗、好动,而她本人的性格其实与剧中形象相差很大,生活中的张娜拉很“女人”,很文静,喜欢安静地思考。

  作为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她在热门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中成功塑造了外表刁蛮任性但内心善良的车杨顺,去年在国内各电视台热播的《刁蛮公主》同样掀起了一股“刁蛮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