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复工掩额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摄影魏辉

  昨晚,广州电台与珠三角10家电台合作共同推出的“2006金曲金榜颁奖演唱会”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当晚颁发了55个个人奖项和十首年度金曲奖,其中最受欢迎男歌手、女歌手分别由郭富城和薛凯琪夺得,伍佰、草蜢、何洁和薛凯琪等获奖歌手均到场领奖。在众多歌手中,何洁的出现最受媒体关注,因为这是她在半个月前因车祸受伤后首次复出。

  何洁已被车祸事件困扰了半个月,昨晚的亮相是她伤愈后的首次公开表演。她用刘海遮住了额头,丝毫看不到伤疤。何洁称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得不错,当晚的打扮完全是为了“好看”,而不是遮掩伤疤。何洁获得了“内地最佳女新人”奖和“人气歌手”奖,她的《希望》也被评为十大年度金曲,成绩颇优。虽然连拿几个奖,但何洁还是显得有点疲倦,不似以往般活泼。看来,她要完全摆脱车祸的阴霾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何洁复工掩额伤

  上图:何洁喜获人气歌手奖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