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明天做客今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18 沈阳网-沈阳今报

  

李冰冰明天做客今报
李冰冰:期待明天与你们相聚。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12日下午1点30分,李冰冰将独家做客今报和东北的影迷见面。尽管人在香港紧张拍摄电影《蝴蝶飞》,李冰冰仍旧不忘关心东北影迷的情况,听说见面会人员有限,她一再嘱咐记者尽量满足影迷的要求。

  从《天下无贼》中的女飞贼小叶,到《云水谣》里的女志愿军战士王金娣,很多人说李冰冰转型转的漂亮,而在李冰冰心里,正在拍摄中的《蝴蝶飞》却要比任何一部电影都
有挑战性。“我相信这部电影和这次机会是我个人电影史上的一个转折点。不是说它会给我事业带来多么好的时机,没那么功利。这个转折点是比较大的挑战。这个角色真的很难演,可能我今天演成这样,明天还能演得再出奇些。只有肤浅的人才会觉得这个角色很容易演,太难了!拍戏这段时间,我整个人简直都要疯掉了,郁闷死了。”塑造角色的过程虽然痛苦,天性乐观的李冰冰想到即将和东北影迷见面还是恢复了“李老大”的活泼一面,当记者转告她考虑安全问题,见面会将限制影迷的报名人数时,李冰冰当即嘱咐记者一定要照顾影迷们的情绪,跟他们解释清楚。

  由于李冰冰的影迷人数众多,报名者中又有不少是外地影迷,即日起,影迷见面活动的报名方式将有所调整,我们将在所有报名者中不分先后顺序抽取30名影迷,以最公平的方式满足影迷们的愿望。如果你是李冰冰的铁杆粉丝,如果你曾经被李冰冰扮演的角色深深打动,请抓紧时间拨打热线22844888报名,赢取和李冰冰面对面交流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