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盖丽丽大喊:“美女救英雄”亏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32 南方网

  

盖丽丽大喊:“美女救英雄”亏大了

  盖丽丽

  作为央视八套的年尾收关大戏,37集电视连续剧《关东金王》将于今日(11日)在央视播出。前日,该剧导演张仲伟携主演王新军、颜丹晨等人出席了记者会。

  在《关东金王》中,实力派演员王新军扮演的“韩边外”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血性男儿,比起《垂直打击》里义正严词的军人形象,“韩边外”多了几分匪气,多了几分霸气。谈到选择王新军,导演表示,他看重的正是王新军身上的阳刚气。在剧中,盖丽丽扮演的“一品香”对韩边外一直情有独钟,多次舍身相救,但最后并没能与他相伴终生。说到自己的角色,盖丽丽笑着说:“我应该算是美女救英雄,但最后英雄也没有以身相许,反而我为了他而牺牲,真是不值得!”盖丽丽透露,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参与拍摄关东题材的影视剧了,“我特别喜欢冬天去东北,随处可见的冰碴儿和冒着烟儿的烟囱,让我感到这片土地的热情和温馨。”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