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艺人庹宗康、屈中恒开记者会承认吸大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台湾艺人庹宗康、屈中恒开记者会承认吸大麻(图)

  庹宗康昨召开记者会坦承吸食大麻,当场痛哭。

  

台湾艺人庹宗康、屈中恒开记者会承认吸大麻(图)

  屈中恒昨在记者会上,因想起难以面对家人,忍不住狂哭不已。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台湾艺人庹宗康、屈中恒涉入大麻案,七日两人矢口否认抽大麻,昨情势大逆转,两人先后开记者会坦承吸大麻,庹宗康哭红双眼,三度鞠躬道歉,屈中恒三度掩面痛哭,哭着说自己不敢面对女儿,他们依然否认接触大麻是透过陈秋火,坚称基于良心谴责才出来认错。张菲肯定两人认错勇气,不过,检调人员私下透露,庹宗康改口说在泰国、菲律宾吸食,前后说词不一是为了脱罪。

  勇于认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庹宗康昨表情凝重、眼眶红肿,他说事发连日来吃不下、睡不着,他自称灵魂跑掉,说到激动处难过落泪,他没跟父母、哥哥庹宗华商量就开记者会,六度说:“抱歉”、“对不起”,他自认是佛教徒,对主持华视社教节目《圆梦巨人》的小朋友造成错误示范,“我没第一时间认错很后悔”。

  庹否认是药头

  他坚称不曾在台湾吸大麻,只认今年六月到八月到泰国、菲律宾曾因好玩吸过大麻,他称吸大麻是个人行为,否认是药头,没在经营的夜店“ROOM18”提供大麻。他昨仍坚称上月底为公事到峇里岛和关岛一周,否认避锋头。孙鹏昨致电安慰他们,表示会力挺两人,张菲也表示认错是男儿本色,给他两人高度肯定。

  屈中恒到场先背对媒体调整情绪,转过身来呼一口气说:“跟所有支持我的人说对不起,我说了谎,我曾吸过大麻,有勇气说实话要感谢小康勇敢站出来。”接着他鞠躬道歉,掩面痛哭长达三十秒钟,狼狈用袖子擦眼泪说:“今天站出来没跟家人报备,星期四(七日)开记者会说谎后回到家,两个女儿睡了,但我不敢碰她!我若不说实话,以后怎么面对她们和家人。”

  屈中恒表示说谎是害怕,怕失去一切,但这几天食不知味、睡不好,决定诚实面对,已做最坏打算,不奢望还能待演艺圈。

  屈将供出共犯

  他指出,上次接触大麻是在台湾,也是因他好奇第一次接触,时间在一个月内,在朋友的聚会中,现场没有艺人,但不愿说明有谁,仅说会跟检调报告。

  庹宗康和屈中恒昨天提前开记者会坦承,后续效应大,今两人原要录台视《盖酷兵团》,改由黄嘉千和郭世伦代班,是否换主持人?制作人潘淑娟表示跟台视开会后才决定,三立《国光帮帮忙》制作人汤宗霖则表示会等检验报告再决定,庹宗康的《圆梦巨人》明天照常录像。此外,英国慈善团体“年轻头脑”(Young Minds)昨发表研究显示经常吸食大麻的年轻人罹患精神病的机率,是不抽大麻的年轻人两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