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上海生日会梁朝伟缺席胡军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45 南方网

  

刘嘉玲上海生日会梁朝伟缺席胡军到场

  嘉玲进入会场时险些跌倒。

  

刘嘉玲上海生日会梁朝伟缺席胡军到场

  刘嘉玲单独从后门溜出。

  

刘嘉玲上海生日会梁朝伟缺席胡军到场

  酒罢之后胡军从前门高调走出,手指记者说:"你们要祝刘嘉玲生日快乐哦。"

  刘嘉玲日前与男友梁朝伟于上海的自资酒吧内齐齐切蛋糕庆祝41岁生日后,12月8日晚,虽未有伟仔陪伴,但她仍与友人往酒吧继续狂欢庆祝,更险些在门前跌倒,其绯闻男友胡军则携女友到场助兴。

  早已计划在上海度41岁生日的刘嘉玲,继大前晚(8日)与男友梁朝伟及绯闻男友胡军等人在其酒吧Muse内举行派对后。前晚生日的她再与好友张佩金和吴毅将等继续在酒吧狂欢庆祝,实行连玩两晚尽兴而归。不过前晚11时许先行到达的嘉玲却未见伟仔陪伴在侧,抵达时大批保安立即为她遮挡护驾,但穿上短裙及紫色丝袜的嘉玲上楼梯时却险些跌倒,吓得她连声大叫"哎呀!"并不停傻笑遮丑。

  嘉玲到场不久,其绯闻男友胡军亦拖着女友人赴会,两人更甚为大方,任媒体拍照。虽然整晚也没有男友陪伴,但寿星女于场内依然甚为风骚,满场飞之余亦不时与人举杯畅饮及合照留念。直至凌晨二时许,胡军和张佩金等人陆续离开,未有与同行女友一同离开的胡军更向在场记者说:"因为要开工拍戏,所以自己先走!"

  至于寿星女亦于胡军离开后不久,使出调虎离山之计,吩咐保安向记者表示她会于正门出来给大家拍照,怎料这时嘉玲却由一友人及两名保安护送下从侧门离开,喝到面红兼脚步漂浮的嘉玲行踪败露,即与友人匆匆上车离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