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梦露私密照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张静初开罗封影后

  第30届开罗国际电影节12月8日晚落下帷幕。中国电影《芳香之旅》摘取电影节最高奖项最佳影片奖(金金字塔奖)等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张静初凭借在《芳香之旅
》中跨年龄段的出色表演荣获最佳女主角奖,而男主角范伟因表演朴实感人获特别表演奖。

  《菊花台》角逐奥斯卡

  奥斯卡大会近日公布56首报名参选最佳电影原创歌曲的名单,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杰伦主唱的歌曲《菊花台》是其中一首。正式入围名单明年1月份公布。

  黎明乐基儿纽约庆生

  黎明乐基儿相恋一年多,感情有增无减。9日下午3时许,乐基儿出现在机场闸口,10分钟后黎明出现,大方告诉记者自己正准备往纽约庆祝40岁生日。

  梁咏琪帮老妈拉红线

  梁咏琪与法籍男友的恋情并不高调,近期出席活动时,梁咏琪闭口不谈新感情,大打太极说要帮老妈找对象:“我最想的是替妈咪物色一个终生伴侣,因为我和弟弟各自结婚后,只剩她一个人生活,怕她会寂寞。”

  梁艺龄

车祸颚骨骨裂

  梁艺龄(原名梁佩玲)日前在澳洲遇上交通意外,目前正在当地

医院留医,虽然有轻微发烧,但精神转佳,医生正检查发烧原因。而车祸导致她颚骨骨裂,现正排期做手术,可能要到下星期一才能进行。

  梦露私密照公开

  英国8日向公众展出了美国著名影星梦露先前未公开的照片。世界著名摄影师伊夫·阿诺德拍摄的这组照片反映了她的私密时刻:她在放松时,背台词时,在镜子里,在飞机上,在床上。

  

娱情星事:梦露私密照公开

  

娱情星事:梦露私密照公开

  格莱美奖搞错提名

  格莱美奖组委会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著名电影配乐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获得了四项格莱美奖提名,而非组委会最早宣布的五项。作为音乐节最负盛名的奖项,格莱美奖竟出现如此严重的失误。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