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表演出意外 郑希怡飞裤露底成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7 南方网

  

表演出意外郑希怡飞裤露底成泪人

  郑希怡

  

表演出意外郑希怡飞裤露底成泪人

  彩排

  

表演出意外郑希怡飞裤露底成泪人

  表演

  

表演出意外郑希怡飞裤露底成泪人

  意外

  

表演出意外郑希怡飞裤露底成泪人

  堕网

  香港无线电视台(以下简称“无线”)大型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前晚(9日)举行,整晚的焦点表演项目绝对是郑希怡参与的《空中美人“乐”“斌”FUN》,她惨被钱嘉乐当众扯掉长裤,露出黑色的T字内裤,令现场及过百万家庭观众哗然。事后她羞愧得哭成泪人。

  表演意外惊呆在场人士

  筹款当晚,郑希怡联同钱嘉乐、黄德斌、胡定欣、AmandaS.合作表演《空中美人“乐”“斌”FUN》,当最后一个动作,郑希怡需要抓紧倒吊的黄德斌甩往另一边,再由钱嘉乐接住她的脚再甩回台架时,第一轮她甩了3次都不成功,而且还把鞋掉在了救生网上。

  有体育精神的她坚持再试一次,谁知这次虽然成功被钱嘉乐接住,但是意外却发生了。她的长裤被钱嘉乐完全扯掉,在半空倒吊,露出黑色的T字内裤,惊得在场人士目瞪口呆,连伶牙俐齿的几位主持人也顿时语塞。钱嘉乐见状马上放手,郑希怡跌落到救生网上后,立刻把裤子穿回。之后众人上前扶她并给予慰问,但是她还是伤心得哭成泪人。

  当事人呼吁不宜丑化事件

  事后郑希怡取消原定的所有工作,由助手送回家休息。之后,其经纪人霍汶希表示,这次纯属意外,不能把责任归咎于任何一方。

  当事者之一的钱嘉乐也表示事件绝对是意外,他见到郑希怡的裤子被拉下后,为免危险决定放手。“其实这次表演整体很成功,大家都付出很多努力,意外是美中不足,希望大家体谅我们是为了善事而努力,不要丑化。”据悉,这个节目最初募得的善款为55万元,而意外发生后,傅明宪等人再以郑希怡的名义捐出10万元善款。

  网友质疑用危险节目做慈善

  事件发生后,“甩裤”的片断被网友放上网站,任人浏览和下载,网友对此意见纷纷。有人表示:“这不是一个炒作吧?就好像珍妮·杰克逊在超级碗表演上露胸一样?”但是该说法被很多人反驳,有人表示:“珍妮那一露没有任何危险,但是郑希怡是倒吊着的,危险性很大,绝对不会是炒作。”更有人质疑多年来,电视台都拿危险的节目来作为慈善募捐的噱头,就像当年张柏芝飞车受伤一样,实在没有必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