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王天后聚“金钟” 张菲吴宗宪争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52 南方网

  

天王天后聚“金钟” 张菲吴宗宪争奖

  吴宗宪

  

天王天后聚“金钟” 张菲吴宗宪争奖

  张菲

  入围金钟11项大奖的台湾中天及中视电视台,日趋前联合举办入围庆贺会,邀请综艺圈天王、天后张菲、吴宗宪、蔡康永、康康、徐乃麟、曾国城、小S、白冰冰、郭子乾、NONO、黄品源等齐聚一堂。5组娱乐综艺类主持人同时出现在同一场合,引发“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联想,特别是他们台上致词时,更是你一言我一语,火药味十足。

  综艺大哥互不相让

  第一次有这么多综艺大哥大姐齐聚一堂,光是上台领奖顺序怎么排,就让主持人唐从圣伤透了脑筋,最后大家只好依演艺圈的辈分上台。首先上台的张菲不改想得奖的旺盛企图心,他笑说:“去年蔡康永曾说过,如果担任金钟奖典礼主持人的话,会有无法得奖的魔咒,所以我们两个都婉拒主持典礼。娱乐综艺节目的入围者,应该有一组(‘国光帮’涉入大麻案)已经出局了,我们已经拿掉一颗石头了。”

  张菲不让贤,吴宗宪也不是省油的灯,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入围,机会很大,前面得过的,拜托让一点空间给我们,算来算去,只剩我们和城城那组,不如把骰子拿出来,我们当场决定。”徐乃麟则表示:“《小气大财神》让我跟曾国城由谷底再爬上来,今天这种场面,懂的人就看得出来,在中天大厅办一定是中天这边会得奖,我有信心一定是我们。”

  蔡康永、小S退让

  见前3组厮杀得如此厉害,反而是去年的娱乐综艺得主小S“示弱”地表示:“我从来没有这样这么不希望自己得奖,因为我们的对手都是大哥,我统统惹不起,还是让给他们好了!”

  而往年一得奖就被张菲讽刺的蔡康永,今年则不忘陷害吴宗宪,他笑说:“看到所有入围的大哥都坐在一起,真的太‘诡异’了,去年我没去参加金钟却得奖,结果被菲哥骂得很惨!今年只要有人问我预测谁得奖,我和小S都说是吴宗宪,所以菲哥只要准备骂吴宗宪的台词就好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