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我的爱情是守株待兔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55 沈阳网-沈阳晚报

  

李冰冰:我的爱情是守株待兔式
虽然在电影《云水谣》中扮演的王金娣是一个为了爱不顾一切的人,但是生活中的李冰冰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似乎没有热情。而昨天来沈参加万宝龙名表巡展活动的她,说起自己的爱情竟然脸红了。她坦言,自己和电影中完全是两个人。

  年终小结还算满意

  在《云水谣》的好评中,李冰冰的工作也进入了年终岁尾的总结环节。她告诉记者,这两年其实她的工作有了很大的调整,去年只拍了电视剧《徽娘宛心》和电影《云水谣》,而今年也只拍了电视剧《孟丽君》和电影《蝴蝶飞》,目前《蝴蝶飞》刚刚杀青。

  说到《云水谣》,有评论认为她完成了从花瓶到实力派的转变,她则表示自己的确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角色,但是也有很多遗憾。说到性格,李冰冰说,“我这个角色是挺傻挺笨的,没有太多的得失心。说清高点,能接什么角色,上什么戏,我其实看得很淡,从来没有去主动争取过某一个角色。”

  爱情就像守株待兔

  说起《云水谣》中那感人的爱情,李冰冰说这也是最为打动她的地方,因为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是她最期待的。她说,“《云水谣》可以让大家看到一部特别的贺岁电影,而且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李冰冰。拍那么多年电影,还没有碰上这样的角色。电影里两个女人的爱情都很伟大,一个是为了爱情愿意等候一生,而另外一个就是我演的王金娣,为了爱情勇往直前,执着地去追求一生。当然我更喜欢执着追求的,能主动爱一个人是很幸福的事情。王金娣就像一匹小野马,在她的勇敢执着面前,只要是人,都得被感动。”

  有记者问李冰冰,生活中的她对待爱情是否也会这么勇敢?她笑着说:“差远了,我自己是坐等爱情的那种,守株待兔式的,从来没有自己主动追求。”对于她目前的状态,李冰冰笑称正在广发“英雄帖”。而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李冰冰则表示她心中的白马王子,是一个有文化的人,学历高,“最好是我爸那样的百科全书型的男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