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向宋祖德高调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10 北京晨报

  电影《我不是女生》在京造势

  电影《我不是女生》昨天在京为明年1月15日的上映造势。投资人宋祖德又出新花样,请来张钰担任这部影片的代言人,并且表示要和张钰进一步合作,在自己筹备的新片中请张钰担任女二号。

  对于与宋祖德的合作,张钰表示,虽然两个人认识才10天,只见过两次面,但是惺惺相惜,互相有好感,所以决定在一起合作。“我觉得宋先生敢说真话,在这一点上我们俩性格很像。而且这次我和宋先生的合作中没有涉及潜规则,非常干净。”宋祖德当场宣布,自己的下一部影片会是一部励志片,堪称内地版的《阿甘正传》,张钰会出演女二号,目前正在由台湾导演孙树培做剧本,预计明年8月开拍。

  《我不是女生》上次在杭州开推广发布会时,由于不满宋祖德的言论,主演李小萌、郑凡愤而退场抗议。这次北京发布会李小萌干脆没有出席,只有郑凡一个人到场。郑凡表示,“我现在很后悔拍这个片子,这次来这个发布会是因为我觉得要善始善终,他(宋祖德)实在太过分了,老是乱说。我跟他(宋祖德)的公司签了5年的演艺约,现在我一定要跟他解约,哪怕打官司也在所不惜。”而宋祖德则表示,打官司就不用了,反正郑凡也打不赢。

  在发布会现场,张钰当众表示宋祖德很喜欢自己,自己也很欣赏宋祖德的才干,所以不排除两人日后结婚的可能,而且她不会嫌弃宋祖德长得丑。宋祖德也很配合,透露自己曾经想做变性手术,但是如果为了自己爱的女人也可以放弃。两人天衣无缝的“表演”让众多能言善辩的记者们面面相觑,无言以对,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郑凡此时也是忍无可忍,有记者问她对“宋张配”感觉如何,郑凡憋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此时宋祖德却特意把话筒推到郑凡面前,善解人意地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没关系,不用害怕。”郑凡才咬着牙说了一句:“他们很般配。语言、行为都很配。”晨报记者 刘鹏云

  压题图片(从左至右):郑凡、宋祖德和张钰。三人的亲疏和座位的远近成反比。

  

张钰向宋祖德高调示爱

  你是疯儿我是傻,宋张有意闯天涯。(设计台词)

  

张钰向宋祖德高调示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