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提绯闻很尴尬 称不可能跟黄健翔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提绯闻很尴尬称不可能跟黄健翔合作(图)

  张靓颖(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华商晨报报道,“超女”比赛、《电影之歌》、加盟华谊、献唱《夜宴》、发表新专辑……张靓颖这一年多的经历可以说是令人瞩目。

  一年来,她实现了一部分愿望,也遇到了一些不情愿遇到的事情。而这一切对她来说,不过是一个必经的过程,好让她更坚强地去迎接来年的挑战。

  最难忘:今年的上海演唱会

  华商晨报:“超女”一战成名后,你的发展一直很稳定很顺利,现在回顾这一年,是否达到自己当初预期的成绩?对这一年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张靓颖:这一年我挺满意的,另外,我不喜欢为自己设定什么预期的目标,所以也就没有那么多的顾虑。我自己觉得非常满意。

  华商晨报:有没有什么很想做却没做的事情?

  张靓颖:我基本都是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不会考虑太多,也没有什么遗憾的。

  华商晨报:这一年最能让你珍藏并时常拿出来回忆的时刻有吗?

  张靓颖:那就是今年九月份我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了,现场的音响非常好,而且Fans们的热情非常高,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让我特别兴奋,那场演唱会让我终生难忘。

  最冒险:演了《电影之歌》

  华商晨报:这一年觉得自己做得最冒险的事情是什么呢?

  张靓颖:冒险的事情啊……我觉得自己加盟《电影之歌》挺冒险的吧(笑)!因为《电影之歌》都是现场演,当时我在表演上是非常业余的,完全没有经验,每次上台的时候都心跳得厉害,很怕自己忘台词,怕跟别人的对话接不上。幸好李宗盛给我的台词不多,总之……是挺冒险的(笑)。

  华商晨报:成名肯定给你带来了一些变化吧?自己有没有发现?

  张靓颖:可能在方方面面的生活细节上变化多了一些,以前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每天想怎么过就怎么过,现在都是公司的人给你安排好;以前都是一个人做一些事情,现在做一件事就有一堆人围着你。但我知道自己的心和以前还是一样的。

  华商晨报:工作可能给了你生活的支撑,不过可能也占据了你大部分的时间,怎么解决这个矛盾?

  张靓颖:最初的时候我也抱怨过,不过最后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配合同事做好工作。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这份工作了。

  华商晨报:如果让你用一句话概括这一年?

  张靓颖:这一年挺好的,没有太大的起伏,应该说是顺风顺水的一年吧!

  最遗憾:没机会花钱

  华商晨报: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打算怎么度过?

  张靓颖:圣诞节我还是想跟大家一起过,因为会比较开心啊,可以唱歌给大家听,我喜欢过节的时候热闹一些。

  华商晨报:会不会陪家人?比如妈妈?张靓颖:会送礼物给家人。

  华商晨报:今年打算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

  张靓颖:还没考虑啊!一般我都是去问妈妈喜欢什么,然后让她去买好了。因为如果是我买的话,妈妈肯定说“你买的我都喜欢”。反正钱也都是妈妈管,就让她自己买好了(笑)。

  华商晨报:你和妈妈一起去逛街买礼物不是也挺好的嘛!

  张靓颖:没时间啊,每次都是妈妈自己去逛街,我也挺难受的,根本没有机会花钱。所以明年我希望可以有机会去旅行,好好见识见识各地的风土人情。

  最上进:苦练舞蹈

  华商晨报:歌坛新人层出不穷,有没有想过怎么来抵抗新人带给自己的冲击?

  张靓颖:我从没想过抵制什么,新人越多越好,这样市场还会成熟起来。我觉得我有更简单的思维方式来对待一些事情。

  华商晨报:你有没有思考过自己在音乐上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想要弥补的?

  张靓颖:想过,现在一有空我就会去成都上舞蹈和音乐理论的课程。

  华商晨报:你这么一说,好像你真的很少跳舞啊,舞蹈是你面临的最大难题吗?

  张靓颖:不是,我会针对不同歌曲需要的东西来配合练习一些舞蹈,多学一些东西丰富自己,日后总会用得上的。

  最困扰:捕风捉影的绯闻

  华商晨报:许多“凉粉”都想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张靓颖:(大笑)“凉粉”想得这么周到啊!但我觉得大家还是关注我的音乐,至于另一半的事情,还是留给我自己思考吧。

  华商晨报:这一年看了哪些书?

  张靓颖:歌迷和朋友都送给我好多书,卡通的、寓言的、小说类和格言的等等,我以前读那些格言的时候总觉得读不懂,现在慢慢能体会到其中蕴涵的道理了。

  华商晨报:上次来沈阳的时候,我们都感觉现在的张靓颖表现得特别大度和沉稳,这种气质是与生俱来的,还是公司教你的?

  张靓颖:我的性格原来就是这样的。当然华谊也给了我很多东西,不过公司一直都非常尊重我的选择,我不喜欢唱的歌,他们都会尊重我的意见,而且我觉得我选的歌也都不是太偏的那种,因此在公司工作我还是非常开心的。

  华商晨报:如果公司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呢?

  张靓颖:我不想把自己发展成为全能的艺人,公司也不会朝着那个方向打造我,因此基本不存在这种情况。

  华商晨报:觉得这一年自己有哪些困扰?

  张靓颖:困扰?我觉得每天自己唱歌的时间越来越少,都是在走场子啊。

  华商晨报:跟朋友一起的时候,不会去k歌?

  张靓颖:从来没有,因为我觉得那样会很愚蠢。我说唱歌少不是k歌,我是希望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不过现在我已经逐步摸到工作的规律了,因此这些困扰都会慢慢消失的。

  华商晨报:黄健翔加盟华谊会是你的困扰吗?

  张靓颖:他加盟华谊了?没有人跟我说啊?我就奇怪,根本没有关联的人,大家非要提,有的人问我我都不知道是该回答还是不回答,捕风捉影的事情非说成有,我非常不喜欢。有的时候甚至让我很尴尬。

  华商晨报:如果公司安排你跟黄健翔合作……

  张靓颖:不可能!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季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