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大麻案”进展:屈中恒庹宗康痛哭认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演艺圈“大麻案”进展屈中恒、庹宗康痛哭认错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卷入台湾演艺圈“大麻案”的庹宗康、屈中恒,上周末还呼天抢地表示自己是“无辜”的,但前天,两人却突然改口,坦承曾吸食大麻,并声泪俱下地向社会道歉:“我错了
!对不起!”至于可能触犯法律的后果,庹宗康说:“对社会做了最坏示范,一切我都承受。”屈中恒则情绪激动地说:“我已不奢望呆在演艺圈了。”

  庹宗康后悔当初说谎

  多位影视明星涉嫌吸食大麻的事情曝光引发了轩然大波。庹宗康前天晚上终于选择了面对媒体,他深深地一鞠躬,红着眼眶说:“7日被约谈对我是一次震撼教育,这个‘通缉’我一辈子忘不了,当时我没有勇气认错,这几天深深后悔,吃不下睡不好。”

  他坦承:“今年六到八月间我到泰国、菲律宾等地方玩,和一群朋友在玩的时候吸了大麻,太天真,我错了。我主持华视节目教小朋友要诚实,我自己却说谎,且没有勇气第一时间认错,这是错误的示范,我很后悔、我对不起大家。”说完他痛哭失声,并再度鞠躬道歉。他还呼吁:“千万不要抱着无所谓的心情碰触毒品,真的很不好。不该昧着良心做这种事,今后包括电视台、厂商的任何决定,我都愿意承受。”

  

台湾“大麻案”进展:屈中恒庹宗康痛哭认错

  屈中恒不敢面对女儿

  在庹宗康结束说明不到五分钟后,屈中恒突然现身,他几乎是从头哭到尾,情绪非常激动,“我怕失去一切所以说了一个谎,对不起!事情发生后我回到家,望着睡着的女儿我竟然不敢碰她,我现在说实话,否则真不知该如何面对家人,我一个月前在台湾朋友的聚会场合吸了大麻,详细情形我会一五一十向警方说清楚。”

  屈中恒眉头紧锁地说:“我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他还表示,自己在承认错误之后“心中放下了一块大石,好多了!”并表示自己在今后的调查中肯定会“全力配合”。

  电视台乱了阵脚

  在庹、屈两人开完记者会坦承吸食大麻后,他们主持的各个节目都乱了阵脚,三立电视台的《国光帮帮忙》制作人汤宗霖表示担心他俩的情绪,节目部监制王淑娟则说,目前没有任何撤换计划,不过将和三立的高层协商。

  而华视的《圆梦巨人》制作人马竞达表示力挺庹宗康:“他们勇于认错,道歉、不再犯就好了。”但华视高层则考虑播完存档的节目就换人。至于台视的《盖酷兵团》就确定了暂停两人工作、由黄嘉千代班。节目部经理胡汉新表示:“艺人应做大众的表率,吸食大麻犯法,即使节目开天窗也要换将。”

  

台湾“大麻案”进展:屈中恒庹宗康痛哭认错

  案件仍有疑点

  即使两人已经承认吸食大麻,不过两人的说法仍然有很多的疑点。首先,庹宗康表示自己是6月随“国光异校”到菲律宾出外景时吸食大麻的,但制作人俞惟中则表示当时拍片的行程很紧凑,还有记者随行,艺人不太可能“开饭”。庹宗康有可能企图脱罪,但警方表示,只要人在台湾验出毒品,就必须要勒戒。

  再次,上星期四,庹宗康和屈中恒在验尿采集毛发后,行色匆匆离开警局。事实上一般摇头丸等验毒报告,时间要等上1个星期,但检方这次用专案处理,只需3到5天,庹宗康两人选择坦承抽大麻,可能已经听到报告将出炉的风声。但是不管是庹宗康还是屈中恒,只要结果一出来,就要到看守所勒戒,时间最长2个月。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