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首次祝福"大仔恋" 坦承目前约会有很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37 中国新闻网

  

蓝正龙首次祝福"大仔恋"坦承目前约会有很多

  蓝正龙走过情伤,如今以正面态度看待“大仔恋”。资料图(来源:联合新闻网)

  自从情变之后一直拒绝祝福前度女友大S的蓝正龙昨日终于松口,首次祝福“大仔恋”,大方表示希望他们幸福。与大S分手之后,蓝正龙将工作重心摆到内地,接拍了包括《
金色年华》在内的数部内地制作大剧。昨日他与曹颖合作的新剧《日落之前爱上你》在深圳开机。

  尽管与大S的一段感情破裂已经将近一年了。媒体见到蓝正龙仍旧不放过关于大S的话题。对于情变之初,拒绝祝福“大仔恋”的态度,蓝正龙无奈的说:“这并没有什么。每个人对于过去的恋情都有自己的处理方法。祝福不是我的方式。不过,我都还是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个个都能得到幸福的。当然这也包括大S。我当然也希望她能得到幸福。”于是记者追问:“这算不算对于‘大仔恋’的一种祝福呢? ”蓝正龙想了一下,答:“应该算吧。希望他们幸福。”

  传闻蓝正龙失恋之后一直难以出情伤,于是寄情于工作。对此蓝正龙笑言:“其实现在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我也要有自己的新感情。不过就不会像上次一样那么高调,公开。我喜欢低调一点处理感情。”那么,有没有新任女友了呢?对于这点,蓝正龙回答说:“约会就有很多。圈内圈外的女孩子都有。但是女朋友这个问题太私人了。我不太想回答。”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