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歌飞奔夺冠 陈奕迅松了一口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46 南方网

  

新歌飞奔夺冠陈奕迅松了一口气

  陈奕迅(资料照片)

  上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TOP10出现了一种很有趣的现象,已经退出榜单多日的蔡依林新歌《唯舞独尊》和梁静茹曾获两周冠军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亲亲》人气大幅反
弹,分别回到第8及第9名。已经许久没有消息的台湾女唱将杨乃文日前推出了全新单曲《女爵》,虽然有点小众的味道,但口碑相当不错,上榜首周也成功空降季军位置。

  伴随着新专辑的推出,陈奕迅之前数周一直不温不火的新歌《裙下之臣》终于从上上周第15名飞升到冠军宝座,这个成绩与他在香港乐坛的地位相符,让一众喜爱他、为他新专辑叫好的歌迷们也如愿以偿。

  上上周冠军罗志祥的新专辑主打歌《精武门》本周下跌至第6名,而吴克群的最新力作《将军令》则人气稳固,仍然坚守亚军位置。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