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克鲁尼惊爆 皮特今年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47 法制晚报

  

好友克鲁尼惊爆皮特今年不结婚

  前几天,皮特与朱莉出现在越南,他俩是否会结婚成为一个谜

  朱莉只谈女儿 麦当娜否认参加

  好友克鲁尼惊爆 皮特今年不结婚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就在全球媒体为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结婚传言兴奋不已的时候,皮特的铁杆好友乔治·克鲁尼却跳出来惊爆:“他们不会结婚。”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在12月8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中,克鲁尼首次抖出这一猛料:“我说他们两个不会结婚,尽管媒体都在说他们两个要结。”

  克鲁尼和皮特不但是好朋友,也是生意上的好搭档,他说出的话并非全无根据。而事实上,朱莉昨天曾出面接受媒体采访,对“今年圣诞是否要和皮特在约翰内斯堡结婚”的传言只字不提,只是滔滔不绝地讲她初为人母后的感觉:“当妈妈的会多担心女儿一点,我会很紧张她怎样和男孩子拍拖。”

  根据此前的传言,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和乐坛大姐麦当娜届时都将出现在皮特和朱莉的婚礼上。对此,两人的发言人今晨都出面加以否认:“没有这回事,完全是谣言。”

  “今年是属于汤姆和凯蒂的,而不是皮特和朱莉。”克鲁尼说,言下之意,皮特和朱莉今年肯定不会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