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乐队Incubus 15年来首次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49 南方网

  

摇滚乐队Incubus15年来首次夺冠

  Incubus

  上周,美国唱片市场再现颓势,来自加州的另类摇滚乐队Incubus的第6张专辑《Light Grenades》以16.5万张的首周销量轻松夺取了Billboard全美专辑榜的冠军,这是成立1
5年来Incubus乐队在专辑榜上首次折桂,其上张专辑——2004年的《A Crow Left of the Murder》首周上榜时曾获亚军,但销量却为33.2万张。

  在上榜6周之后,

迪斯尼电影《Hannah Montana》的原声大碟重新回到了三甲行列。这张原声大碟的销量上周达到15.7万张。《美国偶像》光头人气王克里斯·多特里的个人乐队Daughtry的同名专辑《Daughtry》名列上周第三位,比前一周上榜时下滑了一位,但销量却比上周缩水了近一半,境遇十分雷同的是披头士乐队。美国Hip-Hop大佬Jay-Z复出后的首张专辑《Kingdom Come》在上榜首周夺冠之后,上周却意外下滑到第6位,专辑在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仅为14万张,比上周锐减了80%。

  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23》名列第4位,同时, NOW系列另一张应景的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Christmas 3》从上上周第24位飙升到上周第10名,销量比上周提升了31%。另一张销量有升的作品则是莎拉·麦克拉兰(Sarah McLachlan)的《Wintersong》,排名第7,销量也激增了38%。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