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郑希怡露底“赠兴” 曾志伟被批幸灾乐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众人纷纷对郑希怡在《欢乐满东华》节目中失手掉裤子表示同情之际,也对当晚的节目司仪曾志伟“赠兴”说出“好,有没得慢镜回放”这样的话而大表不满。有网民骂他哗众取宠、幸灾乐祸。而曾志伟在当晚表演“爱心奖门掷千金”节目时,有错摸陈文静胸部之嫌,也遭到网民指责。

  [事件起因]

  

  一句“任荡”惹祸

  由于郑希怡表演的“空中美人”要在半空中荡来荡去,所以她失手之前,曾志伟就曾用“任荡”(“淫荡”的谐音)来介绍她,致使不少记者事后集中问他连番失言之事。

  [当事人回应]

  

  “只是轻松一下气氛嘛!”

  曾志伟在无线收费电视上接受访问时称,担心事件演变成“黄色事件”。他为自己的那句“慢镜回放”作出解释:“我只是讲出观众的心声,在那个环境,讲什么好呀?(有没有怕郑希怡生气而上前安慰?)当时周围都有人围着她,发生这件事,应该让当事人冷静。(“任荡”是否即场发挥?)不是,我都是照稿念的,彩排的时候都有这一句,只是轻松一下气氛嘛!”对于被指触到陈文静的胸部,他表示感觉不到。有记者再追问他为何将“任荡”说成“淫荡”,他开始扯火,说:“我做了司仪这么多年,怎么会将字眼讲错?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听的,拿着笔乱写,要不要我在你面前再讲一次?!”说罢随即离去。

  另外据悉,经过一晚的休息,郑希怡的心情本已大致平复,不过当翻阅报章,看到铺天盖地的报道后,加上得悉网友群起讨论,更把失手片段放在网上流传,她再次激动起来,并哭得死去活来。

  

为郑希怡露底“赠兴” 曾志伟被批幸灾乐祸

  曾志伟(中)当晚的表现被指“猥琐”

  [旁观者议论]

  

  

  “那个时候还那么讲,是过分了”

  另一主持薛家燕表示被曾志伟气死:“那个时候还那么讲,是过分了。不过,‘任荡’是稿子上有写的。”

  郑希怡所属的英皇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则强调:“志伟是很有经验的主持人,当时只是想缓和气氛。希望大家欣赏郑希怡勇于尝试的表现。”

  而无线外事助理总监曾醒明则表示,为了让郑希怡免受伤害,无线决定不会再播出“露底”片段。对于片段被放上网,曾醒明考虑作出追究:“片段版权属于TVB,我们呼吁大家不应该上网浏览,现正跟法律部商讨是不是要追究此事。”

  [网友反应]

  

  逾60万人抢看表同情

  郑希怡为慈善演出不幸掉裤子,此过程被剪辑成五十多条片段上载网站任看,截至12月10日22时,累计点击人次高达60多万。以下是部分网友的心声:

  高级会员:“正面大过负面,受到大家同情。”

  flowerson:“真是一次意外……希望这件事早些完结,人人都会觉得好笑,好恶心。但希望大家笑完就算,支持Yumiko。”

  police666:“平时模特暴露得更多!海滩上的女孩成天T-back到处走……大惊小怪。”(宗禾)

  

为郑希怡露底“赠兴” 曾志伟被批幸灾乐祸

  郑希怡压制情绪面对记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