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艺人大麻案进展:庹宗康屈中恒公开认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艺人庹宗康、屈中恒涉入大麻案,两人起初矢口否认,但前天情势大逆转,他们先后开记者会承认吸大麻。记者会上,庹宗康哭红双眼,三度鞠躬道歉;屈中恒三度掩面痛哭,哭着说自己不敢面对女儿。不过,他们依然否认接触大麻是通过陈秋火,坚称是由于受到良心谴责才站出来认错。据调查人员私下透露,庹宗康改口说在泰国、菲律宾吸食大麻,前后说词不一是为了脱罪。

  据台湾媒体报道,庹宗康前天表情凝重地说,事发后他连日来吃不下睡不着,像“灵魂跑掉”。说到激动处,他难过落泪,六度说出“抱歉”、“对不起”。身为台湾“华视”少儿社教节目《圆梦巨人》主持人的他,对自己给小朋友造成的错误示范感到自责,并对“没第一时间认错觉得后悔”。但他坚称不曾在台湾吸大麻,只承认今年6月到8月到泰国、菲律宾时曾因好玩吸过。他还强调吸大麻只是个人行为,否认是“药头”,并没在经营的夜店“ROOM18”里提供大麻,而上月底到簔里岛和关岛呆了一周也是为了公事,而非避风头。

  屈中恒到场后先背对媒体调整情绪,然后转过身来呼一口气说:“要跟所有支持我的人说对不起,我说了谎,我曾吸过大麻。现在有勇气说实话,这要感谢小康(庹宗康)首先勇敢站出来。”接着,他鞠躬道歉,掩面痛哭长达30秒钟,然后狼狈地用袖子擦眼泪说:“我星期四(12月7日)在记者会上说谎后回到家,两个女儿已经睡了,但我不敢碰她们!我若不说实话,以后怎么面对她们和家人?”他说,这次决定诚实面对,并已作了最坏打算,不奢望还能呆在演艺圈。屈中恒还承认上一次接触大麻是在台湾,也是因为好奇而第一次接触,那是一次朋友聚会,现场没有艺人,至于有些什么人就只会跟调查人员报告。

  据悉,原定由庹宗康和屈中恒录制的台视《盖酷兵团》节目,已改由黄嘉千和郭世伦代替。而庹宗康的《圆梦巨人》则照常录影。(王尚)

  

台湾艺人大麻案进展:庹宗康屈中恒公开认了

  屈中恒无颜面对家人

  

台湾艺人大麻案进展:庹宗康屈中恒公开认了

  庹宗康当场痛哭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