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机]蓝正龙对曹颖“没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李丽

  台湾当红小生蓝正龙昨天中午出现在深圳,参加了电视剧《日落之前爱上你》的开机仪式。在剧中跟蓝正龙演情侣的是曹颖,可面对热情的曹颖,蓝正龙自称“跟她认识了才一天,不太熟”,表现得十分羞涩。

  “你们俩第一次合作,感觉如何?”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问。蓝正龙回答得面无表情:“我们昨天才见面,还没什么感觉。”语音未落,一边的曹颖已经面露尴尬。多年的主持经验让曹颖很快灵机一动,想到办法给自己解围———她隔着两个演员向蓝正龙伸出手:“那现在就认识一下吧,我叫曹颖!”不想蓝正龙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表情,只是眉毛微挑了一下,他沉默地伸出手去跟曹颖互握了一下。

  何以对跟自己合作的女演员如此冷淡?蓝正龙事后跟记者解释:“不好意思,我这个人比较慢热。”因为《日落之前爱上你》是一部爱情偶像剧,很快就有记者将话题转到蓝正龙的爱情观上。蓝正龙一听这个问题就打哈哈:“我的爱情观?哈哈,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在一起,那就很幸福啦。”记者继续追问:“那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啊?”蓝正龙一脸为难,踌躇了半天才回答:“我现在有很多约会。女朋友啊,这个问题太私人了,我不是很喜欢回答。”

  之前有台湾媒体报道说,蓝正龙拒绝“祝福”前女友大S和仔仔的恋情,昨天蓝正龙平静地解释:“不是我拒绝‘祝福’他们,而是我不喜欢公开那么说,那未免太做作啦。其实,只要她幸福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开机]蓝正龙对曹颖“没感觉”

  蓝正龙冷对热情的曹颖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