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仪伟"从影"客串天使 片场痛苦演"床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57 中国新闻网

  

刘仪伟"从影"客串天使片场痛苦演"床戏"(图)

  刘仪伟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张建亚执导、徐峥和12位美女联手出演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拍摄已近尾声,编剧兼演员刘仪伟在片中客串了一个天使,立志帮助徐峥所扮角色找到真爱。近日,刘仪伟还在拍摄现场痛苦地演起了“床戏”。

  “今天我拍的是床戏!”在拍摄现场,刘仪伟身穿病号服,趴在床上一边玩着游戏机,一边对记者一本正经地说:“床戏,床戏,只要沾床,就叫床戏。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他打着哈哈,笑呵呵地说:“像我这样的居家好男人,只能演这种床戏。”片中,刘仪伟扮演的天使给徐峥所扮角色一部神奇的手机,声称手机的每个按键都会为他带来一次艳遇,故事由此展开。孰料,手机为徐峥所扮角色找到的女人都不太靠谱,在与她们的交往过程中徐峥屡屡受伤,甚至到了需要住院治疗的地步。看到他落到这步田地,这位热心的天使索性在医院给徐峥所扮角色当起陪住来。

  据刘仪伟介绍,《爱情呼叫转移》里的12位女性每个都个性鲜明。对于她们而言,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从不会为男人而活;对于男人而言,这些女人永远都高高在上,偶尔可以略略地幻想一下。“因为生活中得不到,所以就写在剧本里了。”刘仪伟说,用超现实的表现形式,无非是想让电影多些想象力。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张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