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宋祖德 搅一块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1:00 东南快报

  电影《我不是女生》签约张钰为影片形象代言人媒体见面会,前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宋祖德和张钰纷纷表示二人只有过几面之缘,但二人在发布会现场打情骂俏、相互吹捧。宋祖德更宣称:“我相信只要有张钰在,我的电影就一定能成功!”

  

张钰宋祖德搅一块了

  谈起二人的首度合作,“相见恨晚”“惺惺相惜”“强强联手”,诸如此类的词汇在二人口中更是屡屡出现。不但如此,二人还现场示好,张钰说:“宋祖德对我十分有好感,说看到我的眼睛时就已被我迷倒,还说如果在我面前不动心自己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对此暧昧言语,宋祖德没有否认,连称:我们只是相互欣赏,不会相互利用!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