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城》骂战《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1:35 北京晨报

  两强片将相继上映 争夺贺岁档票房

  

《伤城》骂战《黄金甲》

  你欺行霸市

  

《伤城》骂战《黄金甲》

  你纯属造谣

  《黄金甲》尚未上映,骂战先开。与其同档期的《伤城》发行方昨日曝光:“新画面欺行霸市,要求数字院线12月中旬到明年1月底只能放映《黄金甲》一部影片,这种垄断我们忍无可忍。”针对此指控,昨天张伟平在《黄金甲》卖出韩国版权的发布会上坚称:“纯属谣传。”

  《伤城》负责人于冬称,《黄金甲》片方与数字院线签订了为期一个月的独家放映协议,从12月14日至2007年1月14日,整整4周时间,全国的数字院线将只放映《黄金甲》一部电影。“这完全是欺行霸市的做法,根本不是市场和观众的选择。《黄金甲》的垄断性协议对同档期的其他电影是不公平的!《云水谣》、《伤城》、《面纱》、《三峡好人》、《大电影》、《门》等同时期的影片都将因此损失大量票房。到数字院线的观众未必都是冲着《黄金甲》去的,这完全是强奸民意的做法!何况观众在4周的时间内有可能去看2到3次电影,难道要他们看3遍《黄金甲》吗?这样甚至会影响到数字院线贺岁黄金档的整体票房。”于冬说,“市场这么大,大家应该百花齐放,公平竞争,可《黄金甲》的做法实在有些霸道。”

  针对这种意图垄断市场的“指控”,张伟平简单地称之为“纯属谣传”。数字院线的宣传人员也表示不知情。但记者从一些影院了解到,从12月14日到明年1月中旬,数字影院的确只会放映《黄金甲》一部片子,但影院表示不知道有份“独家放映协议”。面对数字院线在这件事情上的“沉默”,《伤城》方面认为是《黄金甲》片方太过霸道,而影院还指着这部片子赚票房,因此不敢出来说话。晨报记者 杨莲洁

  黄金首映 周董跳伦巴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黄金甲》的首映式怎么搞一直让人猜测,昨天方案终于曝光,除了正在美国紧张排练歌剧《秦始皇》的张艺谋外,所有的主演都将到场,周董跳伦巴应该是最吸引眼球的环节。

  首映式将于明晚在北影厂的大摄影棚里举行,10位嘉宾主持将按照地域分为两派。郭德纲、何炅、王东、沈星和涂经纬将穿着唐朝的服装解读“我朝一品御用带刀导演”张艺谋的光影故事;而吴宗宪、阿雅、蔡康永、曾宝仪、陶晶莹这5位港台主持人将用他们擅长的搞笑手段在另一个舞台搞“满城黄金大揭秘”的综艺现场秀,跟郭德纲打擂台。新画面张伟平昨日证实黄健翔不会主持《黄金甲》首映礼,因为“他的个人风格和首映礼的整体风格并不太合适”。

  首映礼的高潮无疑是“杰王子”,周杰伦将首先表演一段伦巴,然后随着爵士风格的曲调唱起《菊花台》。随即他跟周润发、巩俐、刘烨、李曼、秦俊杰一起接受各路媒体的采访,透露许多从未曝光过的拍摄花絮。最后,周润发因为调皮的场记、辛勤的摄影助理以及羊肉串摊主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身份,获得剧组的“现世活宝”奖章以及“丰厚奖品”——烧烤必备的新疆帽一顶!周董则因将全部情感倾注于母后身上而得到“最佳孝子奖”。

  晨报记者 邹红/摄

  

《伤城》骂战《黄金甲》

  《黄金甲》韩国版权卖出发布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