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海琼与胡可争演“大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14 重庆商报

  

罗海琼与胡可争演“大乔”

  罗海琼

  本报讯(记者 陈茜)即将于明年开机的张纪中版《三国演义》,据传已初步确定将由黄晓明、胡可、何琢言等出演吕布、大乔、小乔等角色。昨日记者了解到,因档期问题辞
演《鹿鼎记》中陈圆圆一角的罗海琼,也已接到张纪中邀请在《三国演义》中出演“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一角。不过昨日记者联系上罗海琼时,她却意外地表示,如果有可能,自己最希望能出演剧中的大乔。

  据悉,张纪中邀约罗海琼出演古代美人貂蝉,是因为张纪中看中了罗海琼身上颇具古典气质的特点。昨日,罗海琼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觉得我不是那种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很惊艳的女孩,所以我觉得貂蝉这样的美女角色不太适合我。倒是刘孜、胡可她们比较适合。相反的,我更偏爱大乔这种走知性路线的角色。”

  当记者问她,如果胡可坚持要演大乔怎么办?罗海琼轻轻笑着说:“也没什么啊。最后谁来演还得导演定,现在还在筹备期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