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是约会的男性朋友之一" 梁咏琪称没法籍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只是约会的男性朋友之一

  梁咏琪。(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梁咏琪到台湾宣传唱片,对于早前指有机会发展恋情的法籍男友,梁咏琪强调目前没有新恋情,对方只是她约会的男性朋友之一,目前她只想专心工作。

  梁咏琪跟调酒师学甩瓶调酒法,没想到连瓶子都甩掉,问到现在的心情适合饮什么酒,梁咏琪回避问题,只说:“我现时最适合做调酒师,可依心情品尝各种不同类型的酒,这样生活也不错 。”梁咏琪自言酒量不好,两杯到肚已差不多,她有次做伴娘,喝酒后不停跳舞4小时,双脚都麻痹了,所以以后绝对不会买醉,反而会以旅行调解情绪,今年她去了不少地方旅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