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席跨年演唱会 尚雯婕粉碎解约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超女新科状元尚雯婕与经纪公司天娱“感情破裂”的消息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但一直以来身为当事人的她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来澄清“解约事件”。记者昨日从天娱方面获得最新消息,尚雯婕除了会继续参加超女巡演武汉站的演出外,也确定会参加12月31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跨年演唱会。本报记者通过对尚雯婕的电话采访,证实解约传闻纯属空穴来风。

  昨天,湖南卫视“快乐中国NOKIA跨年演唱会”公布了演唱会的所有明星阵容,三届冠军安又琪、李宇春和尚雯婕皆在名单之列,此消息再次有力否定了尚雯婕解约的谣言。目前,尚雯婕除了积极准备巡演和跨年演唱会外,也正在计划自己的新单曲录制。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最近非常忙,因为感觉自己现在作为一个艺人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至于“解约”的消息,她笑言:“可能是大家都太关心我了,担心我发展得不够好,其实我现在蛮开心的,新单曲已经在录制了。之前不回应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消息很可笑,也没必要回应。我和公司之间合作是很愉快的,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

  

出席跨年演唱会 尚雯婕粉碎解约谣言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