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甜蜜蜜》热拍 邓超为孙俪负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之后,孙俪、邓超高调谈起恋爱来。而12月初二人首度以情侣身份携手电视剧《甜蜜蜜》。本应“甜蜜蜜”的戏,但对于邓超来说却不是一件甜蜜的事情,皆因拍摄中频频为孙俪英勇负伤、脸上还挂了彩。

  电影版《甜蜜蜜》堪称文艺片中经典,其片中男女主人公黎明和张曼玉的出彩表演甚是让人动容。不过电视剧《甜蜜蜜》制片方则表示,除保留歌曲《甜蜜蜜》外,观众不会
找到电影版中的任何影子。

  在《甜蜜蜜》中,生性顽劣但聪明善良、极富同情心的雷雷(邓超)爱上家庭成分不好的叶青儿(孙俪),常为受人欺负的孙俪和农场里的人拼死一搏,可谓一副拼命三郎的劲头。为达到剧中打斗过程拍摄的效果,邓超真没少被打,力求做到最好,更有一次为拍摄好一场有“武打”场面的戏,邓超在卸妆后发现脸上不知什么时候碰了个包。而为了保证“武打”戏场面的真实以及演员的安全,剧组还专门请了武指,这在年代戏的拍摄中也实属少数。而在生活中邓超则表示:“我很在乎她,很怕她受到伤害。”

  该剧延用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的原班阵容,高希希再次担任导演、王宛平编剧,孙俪、邓超主演。而因为“慈善事件”以及高调恋爱的孙俪和邓超自然成为最大卖点。

  

电视剧《甜蜜蜜》热拍 邓超为孙俪负伤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