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请缨《聊斋》当副导 "射雕"复拍尚需时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0 中国新闻网

  胡歌(资料图)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胡歌受伤导致《射雕英雄传》停拍,恢复尚需时日。目前,停工已两个月的《射雕英雄传》剧组转而投入《聊斋》续集《聊斋奇女子》的拍摄。不能表演的胡歌向老板蔡艺侬请缨当副导演。

  据悉,《聊斋奇女子》包括《侠女》《辛十四娘》《连城》《宦娘》4个单元,故事来源于《聊斋志异》中的4位奇女子。主演包括陈晓东、吴奇隆、潘粤明、范文芳、孙兴、曾黎、孙莉、曹曦文等,星光十分耀眼。看到剧组重新投入拍摄后胡歌耐不住寂寞,向经纪人兼老板蔡艺侬请缨,要求当副导演。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