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与一外籍女友亲密约会被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19 南方网

  

刘烨与一外籍女友亲密约会被曝光

  刘烨与一外籍女友亲密约会被曝光

  刘烨结束了与谢娜的恋情之后,有可能已经发展了另外一段感情,而且这段新感情还是浪漫的“跨国恋”。上周末,刘烨与外籍女友共进晚餐,过程正好被媒体的镜头记录下
来。其间两人非常亲密,刘烨更搂着外籍女友的肩膀护送其上车,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这是刘谢二人感情决裂以来,刘烨首次被曝光与其他女性亲密接触。

  两人共进三小时晚餐

  上周六晚七点,只见一辆蓝色的商务别克停在了酒店大堂门口。而此前,刘烨曾与谢娜同乘此车出游。当晚衣着整齐的刘烨看上去精神爽朗,汽车刚在酒店门口停稳他就一个健步冲出,一路小跑地朝酒店内的自助餐厅奔去,还不时看手表。

  而等待着刘烨的,是一位长相酷似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外籍美女。据了解,这位美女可能是刘烨在前往美国拍摄《暗物质》时结识的美方电影公司工作人员。

  刘烨在餐桌上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绅士风度,一直将身边的女伴照顾得十分周到,席间还不忘讲上一两个笑话逗乐女伴。这顿浪漫的自助晚餐两人吃了将近3个多小时,直到晚上10点才结束。

  刘烨送玫瑰泡酒吧

  当晚,刘烨的心情用一句“人逢喜事精神爽”来形容倒是十分贴切。步出餐厅的刘烨更一直怀拥着那位外籍女子,快步进入车内。只见刘烨和司机耳语了几句之后,就一路向着后海的方向开去。

  不知是否碍于餐厅是公众场合有所收敛,一钻进车内两人立刻表现得相当亲密。车内刘烨一直搭着女子的肩膀,更不时亲密耳语,而女方则送上亲吻,两人在车内上演缠绵恩爱。

  不久后,车子在后海的一家酒吧门口停下,从车中走出的刘烨并没有直接进入酒吧,而是朝路边的一位卖花的小贩走去。其后刘烨精心挑选了一束红色玫瑰送给这位女友。虽然情节浪漫但看上去难免有些“老套”,但从外籍美女笑容满面的反应看来,鲜花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哄女生的必杀技。

  大约晚上10点多钟,刘烨怀拥外籍女友走进酒吧把酒言欢。两人当天一直玩到凌晨约两点多钟才从酒吧离开回家。自从结束了与谢娜长达五年的恋情之后,这也是刘烨首次与女友在镜头前亮相。

  新闻回顾

  他曾经想和谢娜结婚

  刘烨11月曾接受本报《南都会客室》的采访,其间谈到感情问题,他直指与谢娜分手10个月,“掐着指头算日子”。可见刘烨对谢娜的情感并未淡忘。另外,刘烨当时也暗示自己还没有新的感情。如果与外籍女友谈恋爱的传闻属实,那么有“结婚倾向”的刘烨是否会迎娶一位外籍太太?以下对话节选至《南都会客室》。

  记者:你跟谢娜分分合合的新闻不少,让人觉得扑朔迷离的。

  刘烨:我从出道就没对媒体隐瞒过什么。原来我跟她在一起时就抱定一个原则,就是结婚……算了,不讲了。挺小孩儿的。

  记者:你经常会说一个男人有事业才能吸引女人。

  刘烨:可能和我以往比较悲观有关。原来在长春生活时很单纯,一直在父母身边,觉得社会没那么阴险,以前听说过、没想过的全来了。对爱情也没有太多幻想,中戏有多少漂亮女孩子?也不敢去碰。我们家是很传统的家庭,吸引我的女孩子,我一定要和她订婚。而且,我不爱说话,一直给别人憨憨的感觉。小女孩不会喜欢这种人,都是玩了再说,到二十七八岁再找踏实可靠的。(她们)都喜欢油嘴滑舌的。

  记者:现在会有更多人追求吗?

  刘烨:这个不好说,其实挑选的余地更小。因为是演员、公众人物,所以比较麻烦。假如她们喜欢我是因为我的戏,我就很害怕。我不想找一个纯粹感情之外的东西。现在28岁,还没到着急的时候。

  记者:和谢娜还有希望吗?

  刘烨:都10个月了。(记得这么清楚?)算,掐着指头算日子。

  记者:一年为期?还是16年,像杨过小龙女那样?

  刘烨:没有,那么浪漫的事情我干不出来。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