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访安洁莉娜裘莉:从没想过横刀夺爱抢小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专访安洁莉娜裘莉:从没想过横刀夺爱抢小布(图)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裘莉(Angelina Jolie)月11日抵达纽约会场,准备参加新片《特务风云》(The Good Shepherd)的首映会。

  

专访安洁莉娜裘莉:从没想过横刀夺爱抢小布(图)

  好莱坞明星安洁莉娜裘莉与男星伴侣布莱德彼特被发现他们两人同游越南胡志明市并逛街购物。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美国性感女星安洁莉娜裘莉接受Vogue杂志专访,首次谈到与万人迷“小布”布莱德彼特及“六人行”美国甜姐儿珍妮佛安妮斯顿三人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披露与老爸五年不讲话的原因。

  据“法新社”报道,安洁莉娜裘莉与布莱德彼特是在二零零三年拍摄电影“史密斯任务”时相识,之后两人走得很近,引起不少蜚短流长。小布同时也与老婆安妮斯顿的婚姻走下坡,一年后宣告离异收场。

  对于当时是否就与布莱德彼特暗通款曲,裘莉矢口否认,只表示:“我们因为电影结缘,之后一起干了许多疯狂的事,形成一种特殊的友谊及伙伴关系,当时压根没想过要发展成男女关系。”

  这期Vogue杂志以安洁莉娜裘莉为封面人物,预计十五日出刊。裘莉回忆当时两人认识的情形,她说:“小布婚姻很幸福,相当尊重太太,太太就是他最好的朋友和最爱的人。”裘莉当时曾与安妮斯顿见过一次面,对未来也毫不设限表示:“安妮斯顿想要见面,我随时奉陪,绝对欢迎。”

  裘莉也厘清盛传这对“好莱坞银色情侣”即将结婚的传言,她说:“我们都是过来人,有时候不一定要靠婚姻才能维系感情。”

  跟明星老爸强沃特五年没有联络,裘莉也毫不隐瞒,侃侃而谈:“我无法相信任何人,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别人可能会觉得我有问题,但信任这两个字真的很奇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