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投身影视圈 蔡依林最想做打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今年成功超越周杰伦,成为台湾年度“吸金女王”。她前日下午一身贵气地出现在上海,为新近代言的产品做推广。谈到新年计划,蔡依林透露,2007年下半年将投身影视圈,特别希望能够出演《霹雳娇娃》这样的动作电影。

  自称一直不缺钱

  上海前天阴雨绵绵,蔡依林却身着单薄衣衫亮相,肩上的皮草披肩令她看起来贵气逼人。

  在刚刚揭晓的台湾艺人“抢钱”排行榜上,蔡依林以十个广告代言、唱片版税以及商演总收入2.85亿元新台币的收入,仅次于捞金2.88亿元新台币的王力宏,成为“吸金女王”,而其前绯闻男友周杰伦仅排名第四。对此,自称在生活上一直不缺钱花的蔡依林认为:“个人的成绩不应该用金钱来衡量,今年的新唱片或是演唱会都蛮成功的,我自己也很满意。但这个榜单也只是媒体大约结算的数字,我自己其实没算过,也没想过要跟别人比较谁赚得多。”

  欲和大导演合作

  凭借专辑《舞娘》,蔡依林今年终于摆脱“抄袭”说,在歌坛上坐稳“一姐”宝座。蔡依林透露,2007年1月休息一段时间后,将展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而且2007年下半年还将拍电影。

  谈到希望合作的导演,蔡依林野心不小:“想跟李安、周星驰、刘伟强、张艺谋等导演合作,但我知道应该由人家来挑我。”至于题材,在舞蹈上特别有心得的她自然选择了动作片,“我很想拍《霹雳娇娃》这样的动作片,因为一直练舞,所以身体的柔软度很好,可以做腾空劈腿之类的动作。虽然我知道拍动作片要吊钢丝,很辛苦,但也很想看看自己帅气的样子。”

  早前,蔡依林在台湾还被评为“

性感美臀”艺人,她大方称,这也是因为经常运动、跳舞的结果。而对于很多女演员都借扮丑来提升演技,蔡依林倒不想跟风,“邋遢可以,但如果妆化得太丑,我怕自己会放不开”。

  追求的人并不少

  事业上得意的蔡依林,感情生活自然也备受关注,蔡依林坦言追她的人不少,但目前似乎还没有让她特别动心的。甚至对于周杰伦,蔡依林也毫不避讳,还说特别倾心两人之前在百事广告中的蓝发造型。谈及绯闻男友罗志祥,蔡依林表现得更为轻松,不断微笑,称赞罗志祥在新专辑中的英文歌曲发音很标准。当听说罗志祥早前到上海做宣传时,“控诉”蔡依林不肯当他的英文老师,蔡依林大笑解释:“他太爱搞笑了,而且经常教了五六遍都学不好,男生都很要面子的。”

  至于2007年的新专辑是否有特别期待合作的男艺人,蔡依林表示:“仰慕的男歌手几乎都合作过了,如果他们愿意再写,那当然最好。”

  (醒龙)

  

明年投身影视圈 蔡依林最想做打女

  上图:蔡依林一身贵气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