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日退役的尹继相确定了连续剧的复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6日退役的尹继相确定了连续剧的复归作

   新浪娱乐讯 6日退役的尹继相确定了连续剧的复归作。尹继相在SBS《游戏女王》的后续作品明年2月推出的《爱的发疯》里饰演李美研的搭档角色。《爱的发疯》的故事情节是,将举行结婚仪式的当天因车祸失去恋人的徐进应[李美饰],若干年后偶然碰上撞死恋人的金财俊,两人陷入了狂热的爱情。尹继相打算把怀着驾驶员的梦、善良诚实的金蔡俊
因一瞬间的失误撞死人,又命运多桀地遭遇了悲哀的爱情故事,以凄切、哀绝地方式展示出来。

  尹继相称能够通过连续剧再一次问候大家,不知有多高兴。他说片约很多,但能在《爱的发疯》里出演感到非常高兴。

  现在他正在设定的艰难的环境下体验诚实的过日子的金蔡俊人物的内心世界。他虽然有伤痛,但为战胜它而拼命,以及随着至毒的命运遇到悲哀的爱情故事,真叫人心寒。通过演技为当一个被大家肯定的演员尽最大的努力。

  尹继相服役之前曾出演以SBS‘嫂子19’出道成为演技者,通过首次电影‘芭蕾舞讲习所’[2004]获上百奖艺术大奖新人男优秀奖。林伊良/文 版权所有 Mydaily.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