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圆圆塑造沉默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25 沈阳网-沈阳晚报

  

高圆圆塑造沉默爱人
影片海报13日,由北大星光投资拍摄的爱情大片《男才女貌》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明年1月9日上映。该片也成为2007年上映的首部国产爱情影片。当天下午,记者通过影片宣传方采访了该片监制唐季礼。

  唐季礼说《男才女貌》是自己继《神话》之后的又一部作品。而导演马楚成是自己的好朋友,在《男才女貌》中延续了《星愿》、《夏日么么茶》、《东京攻略》、《韩城攻
略》等作品一贯细腻唯美的表现手法,并在故事情节的设置上大胆突破了单一故事线索的局限,实现了影片内容和形式的完美结合。

  高圆圆突破不小

  唐季礼介绍说,在这部影片中,余文乐与高圆圆、日本演员铃木仁和三宅尚子分别演绎了两段感人至深的纯真爱情。“高圆圆和余文乐演绎了一段超越现实阻隔的生死爱恋。高圆圆是一位有听说障碍的聋哑幼师。余文乐则是交通警察。他们两人都是首次尝试全新角色,在演技上都有很大的突破,在戏中也擦出了情感的火花。”

  因为不能用台词,高圆圆给自己设计了很多眼神和动作来表达角色的想法,她的表演让导演和监制都十分满意。而铃木仁在片中饰演余文乐同母异父的兄弟,三宅尚子饰演一位在中国拍戏的日本演员,两人谱写了一段耐人寻味的异国爱情篇章。同样是纯真爱情为主要卖点,《云水谣》的大受欢迎,让唐季礼看到了《男才女貌》的美好未来。

  首映礼充满爱意唐季礼还告诉记者,该片将于1月9日在

北京大学的百年讲堂举行首映礼。典礼将征集北京地区10对在2006年12月1日-2007年1月9日注册结婚的新人现场举行新婚典礼。唐季礼、马楚成将出任新人证婚人,主演余文乐、高圆圆为新人做伴郎、伴娘,用爱的主题来诠释这部处处流淌着爱意的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