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奚美娟 不一样的中年女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39 华商网-华商报

  

奚美娟 不一样的中年女人(图)

  奚美娟实力可抵青春偶像

  

奚美娟 不一样的中年女人(图)

  

奚美娟 不一样的中年女人(图)

  

奚美娟 不一样的中年女人(图)

  奚美娟,一个熟悉的名字,对于一个49岁的中年女人来说,在演艺圈青春偶像当道的今天,她的事业如日中天,不断攀升实属罕见,究竟是什么让奚美娟能如此长红?如果您看过《红色康乃馨》、《红处方》、《坐庄》、《暗战》等电视连续剧,您肯定会知道答案,她亦正亦邪,时而是无奈可怜的母亲,时而又是暗藏杀机的贪官,奚美娟用她精湛的演技把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栩栩如生。

  在今晚的《胡可星感觉》中,奚美娟袒露心声。她首次谈及了她的从艺经历,讲述了她在《红色康乃馨》剧组的几段趣事,告诉观众她为拍《红处方》、《暗战》这些以禁毒为题材影视剧而大量学习毒品知识,甚至到很危险的地方去体验生活。这些惊险刺激的经历,才让她在塑造角色时能够不露表演的痕迹,但她坦言真的不想再演坏人了!究竟又是为什么呢?

  也许大家都不知道,奚美娟和潘虹是同班同学,当胡可好奇地问及潘虹在上学时是怎样的性格时,奚美娟的回答却让人大跌眼镜。周迅和奚美娟曾在《红处方》中扮演母女,那时的周迅不过十几岁,当问及周迅那时的演技和性格时,奚美娟却又回答得含糊不已。

  奚美娟有一个10岁的儿子,孩子为什么没有父亲照顾?奚美娟非常不悦地拒绝回答此问题,弄得主持人很是尴尬。节目结束后,胡可跟编导“诉苦”说,奚美娟已经很不高兴了,再问会把她惹急的!究竟是怎样犀利的问题使温文尔雅的奚美娟不高兴了?奚美娟为什么对关于她孩子的问题如此反感?她又是怎样回答关于她婚姻生活和感情问题的呢?请关注今晚的《胡可星感觉》。

  ■天津卫视今日20:35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