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憾别首映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39 今晚报

  

《黄金甲》韩国发行张艺谋憾别首映礼(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丁晓晨)备受瞩目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于明年韩国最好的电影档期——春节档在韩国各地影院上映。日前,张伟平、江志强、刘烨、李曼、秦俊杰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共庆《黄金甲》韩国发行。

  将《黄金甲》引进韩国发行上映的,是多年来致力于中韩文化交流的中博传媒影视公司。中博传媒此前曾连续3次将中国大制作影片《英雄》、《十面埋伏》、《无极》引进韩国发行上映,并在韩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英雄》更是创下了中国电影在韩国的最高票房纪录。此次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已经是中博传媒第3次将张艺谋的电影引进韩国发行上映。张伟平对《黄金甲》在韩国的上映信心十足,他非常期待《黄金甲》在韩国创造中国电影的新票房纪录。

  今天,《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北京首映庆典即将上演,张伟平透露,导演张艺谋因为在美国忙着自己大型歌剧《秦始皇》不能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典礼,只能通过现场连线画面为大家带来祝福,这不得不称之为张艺谋的一个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