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盛大婚礼 安吉丽娜首谈“第三者”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朱丽曾经被传导致布拉德·皮特婚变而成为千夫所指,如今事过境迁,朱丽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首度说出心里话,透露了两人在拍完《史密斯夫妇》后的感情变化,并强调自己当初绝对没有夺人所爱的意图。同时安吉丽娜还澄清圣诞前有盛大婚礼的传言,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和皮特结婚的打算。

  朱丽表示,自己刚开始和皮特拍摄《史密斯夫妇》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会开始一段感情,在电影杀青后变成“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并不知道当时他与安妮斯顿的感情去到什么程度,但是我们都很明白,皮特只是把我当成一个最好的朋友。而我却十分享受做一个单身妈妈的感觉。”不过,在电影中,作为“夫妇”的两个人经历了很多疯狂的事情,让两人产生了一种说不清的情愫。然后事情却发展成他们“应该在一起”。

  2005年1月,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分手。3月,安妮斯顿申请

离婚,理由是“无法调解的差异”。然而在4月底,狗仔拍摄到朱丽和皮特在非洲的一个海滩上与朱丽三岁的养子麦道斯玩耍的图片,“第三者”的说法终于爆发,之前媒体的猜测似乎被这张图片所“证明”,而朱丽也不可避免地成为这段破碎的婚姻的破坏者。“这或许成为了推动我们两人关系更进一步的因素。”朱丽说,而推波助澜的还包括她的养子麦道斯:“有一天麦道斯突然喊皮特‘爸爸’,太不可思议了。或许在小孩子眼中和心中,我们就是一对,在那一刻,我们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却对望了很久。那十事过后,皮特认定我们应该就是一家人了。”之后,皮特进一步向法院申请共同抚养朱丽认领的两个小孩,展现共组家庭的决心。不过,朱丽十分坚定地说:“不要对我们即将结婚的说法抱太大的希望。我们会对我们的孩子负责,而不是对彼此,这点很重要。”11日,朱丽和皮特一起现身朱丽的新片首映礼,两人亲密和默契的态度,证明了他们的感情确实不用一纸婚书来维系。

  据悉,朱丽的这个专访将刊登在一月号的《Vogue》杂志上,将于本周五开始在美国各大报摊出售。(王佳莹)

  

否认盛大婚礼 安吉丽娜首谈“第三者”问题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