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加坡电视专访 言承旭盼明年拍动作片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3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电视专访言承旭盼明年拍动作片电影(图)

  资料图:四月一日晚,著名艺人言承旭在上海出席乔治·阿玛尼回顾展开幕庆典,并与阿玛尼合影留念。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台湾偶像艺人言承旭魅力横扫亚洲,最近他接受新加坡电视台的专访,女主播对他与粉丝之间的互动相当感兴趣,言承旭也谈到新年对工作的期许,希望能够跃登大银幕,并且挑战动作片。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以

流星花园窜红的偶像艺人,言承旭在东南亚拥有超高人气,新加坡电视台的主播对于他与粉丝之间的互动相当好奇。当主播问到歌迷为他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时,言承旭觉得其实只要看到大家开心就好,问到歌迷会不会很疯狂乱丢东西时,言承旭说是有被丢过,但他觉得那不是疯狂,而是大家很兴奋才会这样,歌迷最让他感动的地方就是和他一起大合唱。

  言承旭今年曾经应邀到蒙古探视贫苦儿童,也进而深深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道理。言承旭表示自己同年时代的家境也不是很好,常需要别人的帮助,也因为这样才会有今天的他,所以他觉得帮助人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当主播问到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时?言承旭说到,因为自己很喜欢打球、运动,所以希望能尝试武打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