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离婚独获千万豪宅 李厚霖自愿相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1 中国新闻网

  

李湘离婚独获千万豪宅李厚霖自愿相让(附图)

  昔日两人豪宅

-->

  李湘中新社发 冯磊 摄

  李湘与李厚霖离婚的消息多少让人觉得惋惜,而两人离婚后财产分配也颇受关注。而根据某媒体的报道,两人的离婚将涉及多处豪宅以及存款等超过5000万的财产分配。离婚后,李湘究竟分得多少财产?离婚后的李湘,究竟过得怎样?从李湘近段日子的工作安排和居住地点来看,她正通过繁忙的工作来慢慢走出离婚带来的伤痛,而在离婚的财产分配上,李湘与李厚霖在机场辅路附近购买的千万豪宅也归在了她的名下。

  豪宅曾因斗殴“出名”

  这所价值千万的别墅,是李湘和李厚霖于2004年11月购买的,当时户主的名字就是李湘,李湘和李厚霖在购买这栋别墅时,是打算把其当作新婚房来使用的。而在之后的房屋装修中,由于装修队与物业之间的矛盾,装修队的施工人员还将物业的两位保安打伤。可以说,这房子还没有入住,就已率先“出名”了。

  李湘独自回豪宅

  关于李湘与李厚霖的共有财产究竟有多少,及如何分配的问题,不少媒体都曾追问过李湘。对此李湘打起了“迷踪拳”,只是表示他们之间的财产分配不存在任何问题。但关于这5000万是如何分配的,以及其中共同拥有的那栋别墅究竟归属到谁的名下,李湘本人并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而近日,李湘录制完某节目后的行踪,给出了答案———李湘的确分得了那栋共有的别墅:12月11日,李湘应邀在北京录制陕西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一身黑衣、黑鞋、黑手套的李湘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看起来心情不错。在节目录制完毕后,李湘乘坐一辆别克商务车直奔北京机场辅路附近的那栋曾经的共有豪宅。只不过,已经装修好的房子,如今只有李湘一个人住了,不免让人唏嘘。

  离婚后变回工作狂

  去年1月,李湘与李厚霖大婚。婚后,李湘的工作似乎有所减少,就连推出的新专辑,她都没有做太多的宣传。离婚后,李湘立刻恢复了自己“工作狂”的状态。

  超女节目结束后,李湘又火速加盟了湖南卫视的新节目《名声大震》,将在12月15日和黄健翔一起搭档。在这档节目当中,李湘将转换角色,不是作为主持人,而是作为“歌手”出镜,发掘自己其他方面的才能。之后,李湘更将以“三亚微笑大使”的身份出席春节期间在三亚市举行的首届海南国际沙滩音乐节,并主持沙滩狂欢夜开幕式。而一旦“快乐星”公司的装修完毕,李湘又将增添一个新头衔:李总。看来,李湘是要借着“疗伤”的时机在工作上大展拳脚了。

  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曾透露,“李湘与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套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不过,李厚霖已经将共有的别墅让给了李湘,再加上李湘收入本来就很高,主持、演出、拍戏、拍广告,一个月平均能挣几十万,而李厚霖也很有钱,所以二人确实是和平分手,没有出现财产纠纷。”

  李湘宣布新年工作目标

  近日,李湘曾对媒体表达了自己在2007年的目标:“现在我的快乐星公司已经开始装修;新的节目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包括准备参与几部电视剧与电影的投资与制作。2007年将是我的工作年,大家将看到一个工作狂的李湘,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一个小女人的大变化。”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