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茱莉:我不是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1 南方网

  

安吉丽娜·茱莉:我不是第三者

  茱莉和皮特的乖女儿希罗,自从出生后就因为父母而备受关注。近日,她跟随父母第一次去了柬埔寨,也是她哥哥麦道斯的家乡,同去的当然还有茱莉最近收养的埃塞俄比亚女婴扎哈娜。著名娱乐杂志《Hello!》最近刊出了一家人到柬埔寨的照片,一家人看起来很是温馨幸福。

  

安吉丽娜·茱莉:我不是第三者

  茱莉和养子麦道斯

  

安吉丽娜·茱莉:我不是第三者

  小希罗厚嘴唇很像妈妈

  

安吉丽娜·茱莉:我不是第三者

  皮特背着养子麦道斯,显示两人感情很好

  

安吉丽娜·茱莉:我不是第三者

  麦道斯的家乡风景很美

  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茱莉,曾经因为导致布拉德·皮特婚变而成为千夫所指,如今事过境迁,茱莉首度说出心里话,表示自己当初并没有夺人所爱,而且目前也没有跟小布结婚的打算。

  今年五月才生产的安吉丽娜·茱莉,已经迅速恢复魔鬼身材,在她为知名杂志拍摄的照片中,窈窕身段一如以往,完全看不出来她已经当妈了。从与布拉德·皮特从拍片传出绯闻到两人生下爱的结晶,茱莉日前接受《美国周刊》专访时首度说出当初经过。

  她说,两人在电影《史密斯夫妇》杀青后变成“很好很好的朋友”,然后事情却发展成他们应该在一起,茱莉澄清自己不是故意破坏别人婚姻的第三者,两人的结合是情势使然,推波助澜的还包括她的养子麦道斯。茱莉说,麦道斯有一天突然喊小布“爸爸”,就是这一刻,让两人对恋情更加坚定,从此不再搞暧昧;小布更进一步向法院申请共同抚养茱莉的两个小孩,展现共组家庭的决心。

  虽然近来盛传喜欢跟靓佬汤互抢风头的小布,可能也会跟着步入礼堂,但是已经离婚两次的茱莉斩钉截铁地说,绝对不想再婚,也很安于单亲母亲的身份。茱莉说,她没有和布拉德·皮特结婚的计划,因为他们两个人都结过婚,也都了解婚姻不是维系两人关系的必要手段,最重要的是,出于对孩子的责任感,他们承诺要一起扶养三个孩子。从他们俩人出席茱莉新片《牧羊人》首映的甜蜜模样看来,的确不需要一纸结婚证书来证明他们的感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