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还要为彼特生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露背装展示文身主动爆料诉说恋情

  安吉莉娜·朱莉主演的新片《特务风云》前天在纽约举行全球首映,她和男友布莱德·彼特牵手走红地毯高调展示恩爱。自导自演的罗伯特·德尼罗及马特·戴蒙均与妻子一同亮相,场面温馨。当日朱莉穿上一件大露背装出席,并罕有地露出身上多个文身,让人大饱眼福。而她在接受访问时更暗示想多生几个孩子:“我很喜欢小孩子,愈多愈好!”

  宣传新片谈近况

  为了宣传新片,朱莉主动谈起自己近况:“我很幸运,身边有三个小孩子及男友彼特,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生活!”她还透露未来的家庭大计,“我还想多要几个孩子,这将会令我的人生拥有更多欢乐!”言下之意,朱莉似乎有意和彼特再生几个,当然也有可能继续领养不同国家的小孩。

  除了彼特及朱莉,《特务风云》的男主角马特·戴蒙及导演罗伯特·德尼罗自然也前来撑场,两人都带着妻子出席,令首映礼上充满家庭气氛。而马特·戴蒙也趁机大谈初为人父的感受:“六个月前我当了爸爸,令我感到很兴奋;平时我最喜欢逗女儿伊莎贝拉笑!”

  至于罗伯特·德尼罗,这次是他继1993年推出《不一样的童年》后再次执起导筒。不过,影评人对《特务风云》褒贬不一,有的赞扬德尼罗在拍摄上充满热诚,有的却认为影片闷场太多。德尼罗则透露有意为此片拍摄续集,然后收山不再做导演。

  

安吉莉娜还要为彼特生小孩

  ▲《特务风云》剧照

  

安吉莉娜还要为彼特生小孩

  安吉莉娜背上的多处文身抢人眼球

  否认介入彼特婚姻

  在接受《时尚Vogue》杂志专访时,朱莉首次谈到与“万人迷”布莱德·彼特及“六人行”美国甜姐儿珍妮佛·安妮斯顿三人错综复杂的关系,同时,她否认了即将与布莱德·彼特在圣诞节完婚的消息,还斩钉截铁地表示不计划和布莱德结婚,同样两人也不会再合作拍片。

  安吉莉娜·朱莉与布莱德·彼特是在2003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时相识,之后两人走得很近,引起不少蜚短流长。布莱德·彼特与老婆安妮斯顿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一年后两人宣告离异收场。

  朱莉回忆起两人认识的情形,她说:“彼特的婚姻很幸福,相当尊重太太,太太就是他最好的朋友和最爱的人。”对于当时是否就与布莱德·彼特暗通款曲,朱莉矢口否认,她表示:“我们因为电影结缘,之后一起干了许多疯狂的事,形成一种特殊的友谊及伙伴关系,当时压根没想过要发展成男女关系。直到去年彼特和安妮斯顿宣布分手的时候,我还一直是单身妈妈,彼特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知己和我尊敬的人。”

  朱莉说她跟安妮斯顿只有一次短暂的见面,并且解释道:“事实上那不是一次真正的见面,我们只是像过路人一样说‘你好’,并且握了手。”她表示自己并不忌讳与安妮斯顿见面,“如果真有需要的话,我很乐意赴约”。

  朱莉也澄清盛传这对好莱坞银色情侣即将结婚的传言,她说:“我们都结过婚,也都明白有时候不一定要靠婚姻才能维系感情。我们不打算结婚,我们在法律上对我们的孩子负责,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宗禾)

  

安吉莉娜还要为彼特生小孩

  安吉莉娜与布莱德·彼特形影不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