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权握在老婆手 周润发拍戏最听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向侍母至孝的巩俐,突然接到老家来电,知道80多岁的母亲病重,立即取消手上所有工作,赶回山东陪伴母亲。前天在新加坡举行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礼,只有周润发一人独撑大局。

  在《满》片记者会上,跟传媒谈笑风生的周润发,先是代“皇后”巩俐向大家道歉,“我的皇后临时有事不能来,很抱歉,请大家体谅她”,然后不断爆料。周润发笑说:“
我一直很欣赏巩俐!(你最喜欢她那一点?)不止一点,很多点我也喜欢,每次导演一叫开机,巩俐就全属于我了,想她怎样就怎样!”话音刚落,他接着又爆自己对“女人缘”超好的周杰伦是“恨之入骨”。他说:“周杰伦一出场,所有宫女都围上前看他变魔术,我这个皇帝反而没有宫女陪,都给他抢走了。”所以,他使出“阴招”,特别求导演让周杰伦早早“死掉”。“这样就没有人跟我抢宫女了。”

  周润发说,周杰伦不敢正眼看他和巩俐。“他(周)很害羞,好像小女生那样,看都不敢看我。不过,他的内心戏倒是演得很好。”他接着爆巩俐对周杰伦有无形的“压迫感”,“因为巩俐的眼睛太大了,会慑住周杰伦。”记者们故意要让周润发提到问题出在巩俐呼之欲出的双峰,发哥这才笑说:“其实巩俐的身材怎样,大家看到电影的海报不就知道了吗?”

  先是演了李安的《卧虎藏龙》,现在是张艺谋的《黄金甲》,发哥说两位大导演的方式截然不同。

  “李安对演员的要求很高,他会告诉你要怎样,你照着做就是了;张艺谋比较开通,会跟演员讨论。”

  对《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发哥直言:“我是演员,戏拍完,我的工作就完了,我不在乎,也不会给自己压力,人生是可以很简单的。”至于未来会否再回好莱坞拍戏,他笑称大权操在老婆手上,老婆说去哪里拍戏,他就去哪里。(王尚)

  

大权握在老婆手 周润发拍戏最听话

  陈荟莲是周润发的幕后军师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