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做“卖鱼妹”粗鲁得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签约新公司的首部电影《阿妙的十年》开拍

  本报记者陈明辉

  圈内一直传闻杨千嬅将转投林建岳旗下的Amusic,现在终于得到证实———日前杨千嬅为寰亚新片试造型,老板林建岳现身,并首次公开承认以“天价”签下杨千嬅。杨千嬅
的头炮之作,将是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阿妙的十年》(暂名),她在片中扮演“街市卖鱼妹”。

  杨千嬅日前与陈奕迅一起为新片试造型,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两人都是街市小贩打扮,其中尤以杨千嬅的造型最为爆笑———头发蓬松,手戴塑胶手套、穿上围裙和水鞋,一只脚更踩在凳子上大叫:“过来看!过来挑!”杨千嬅说自己接下来将会去市场体验生活:“听说现在市场里的人都很新潮,也很年轻,我有十几年没有去过菜市场了,这次一定要去看看、学学。”杨千嬅称赞陈奕迅厉害,“妆也不用化,穿上这身行头完全是一个‘卖鱼佬’,我敢打赌他这样走进街市,一定没有人认出他”。陈奕迅笑道:“我也觉得自己很像,但被一双手臂出卖了,哪有卖鱼佬的皮肤像我这般白?拍这部戏前我会申请假期去晒太阳,顺便休息一下。”

  导演罗永昌称《阿妙的十年》是一部喜剧片,又笑说杨千嬅将角色的粗鲁豪爽特点发挥得不错:“《阿妙的十年》明年一月初才开拍,为了让他们演得更惟妙惟肖,我准备给他们两星期的时间,到菜市场学习生宰活鱼,最好是练就刀法如神。”标榜自己“从不杀生”的杨千嬅说:“我连一只蟑螂也不敢打死,宰鱼对我来说简直是超高难度的挑战,可能陈奕迅会好一点,因他的为人比较‘凶悍’,呵呵。我会乞求导演,希望这些‘残忍’场面全部由陈奕迅顶上。”

  

杨千嬅做“卖鱼妹”粗鲁得很

  杨千嬅转投林建岳旗下拍新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