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光帮三主持,涉案与否两重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31 南方网

  

国光帮三主持,涉案与否两重天

  庹宗康、屈中恒和孙鹏

  庹宗康、屈中恒和孙鹏三个人,都是因为主持《国光帮帮忙》而走红。据悉他们都是因为上《康熙来了》,被发掘到惊人的口才,于是才为他们三个人度身定做了这档节目。
如今“大麻案”中,庹宗康和屈中恒涉案,演艺前途岌岌可危,反观“单飞”的孙鹏却前途一片光明。让人感叹毒品果然害人不浅。

  涉案两人前途勘虞

  庹宗康和屈中恒坦承曾吸食大麻,引发社会震惊,也让他们手上几个主持节目受到影响,而三立电视台则对任何相关问题依旧暂时不多加回应,表示还是要等到检察官全案侦结,才会有进一步决定。

  不过两人的其他节目方面则明显受到影响,由庹宗康主持、原定12日录影的华视公益节目《圆梦巨人》,不但录影时间改到周五,而且也决定撤换主持人。另外由两人主持的台视《盖酷兵团》节目,11日录影已经先请黄嘉千和郭世伦代打。这样一来,撇开未定去留的《国光帮帮忙》,两人一个月损失近百万台币主持费,再加可能因损及代言形象,需归还沐浴乳及酒两支广告约380万的代言费,金钱与形象都损失惨重。

  孙鹏事业一片光明

  “大麻案”让庹宗康与屈中恒面临事业低潮,但是节目的另一个主持人孙鹏反而显得异军突起,他无疑是三人中唯一没受大麻风暴影响、事业亨通的“国光帮”成员。

  孙鹏在大麻案发生后,完全不回应媒体,反而是他的经纪人王伟忠,在此时替他开路,制作的戏剧《2个门牌1个家》已锁定由他主演,另还替他量身打造一部新时装电视剧。孙鹏在此时“单飞”,王伟忠解释:“他是我公司签约的艺人,我替他规划很正常。孙鹏也很适合走家庭、亲情、感情的角色,一定会选一个适合他演出的戏。”不过中视方面已确定,《2个门牌1个家》将在下个月试录,明年3月就要推出,周一至周五每天播出半小时,以孙鹏每半小时3万到4万元台币的酬劳,每月将多赚近百万元台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