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用本名演电影:我是电影演员"郑智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35 中国新闻网

  韩国艺人Rain。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4日电Rain的影坛处女作《机器人也没关系》(暂译)本月7日在韩国上映,仅数天已成票房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做音乐的自己有所区别,Rain特意在演电影的时候使用了自己的本名“郑智薰”,这个对众FANS来说“最熟悉的陌生人”,已经为Rain在电影界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据新快报报道,影片上映后的首个周末(12月8日-10日),已累计有观众27万1275人次,成为票房冠军。不但超过了连续两周周末票房纪录首位的《向日葵》,拋离了同期上映的《捕猎Mr.Robin》,更令韩国传媒纷纷将Rain与《捕猎Mr.Robin》的男主角DanielHenney拿来比较。不过观众普遍认为《机器人也没关系》描述一段发生在精神病院的故事,很有新鲜感,看来Rain的魅力真是无法挡!

  影坛处女作大收旺场,为Rain进军影坛打下强心针,他坦言希望日后有机会演绎完全有别于自己的角色,就如崔岷植在《白兰》或基斯顿•比尔在《美色杀人狂》中的角色一样。

  另外,Rain受访时又自爆如果结交女友,最想跟她在酒吧举行婚礼,并说婚后想生很多小朋友,组织大家庭。(朱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